纪检要闻
纪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 正文
学院纪委强化政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
2020/10/26 00:00  点击:[]

     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学院纪委继续紧盯重要节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按照省纪委加强重要节点监督的要求,928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建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上对全院处级干部进行廉洁提醒:一是各部门要进行节前廉政教育,召开节前廉政恳谈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自觉树立廉洁意识,自觉抵制节日期间的不正之风。要通过近期德阳市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我省戒毒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二是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工要遵规守纪,守住底线。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或土特产品,严禁违规收受红包礼金,严禁酒驾醉驾,严禁参与涉及赌博、毒品的活动,确保文明廉洁过节;三是按党委要求落实到位,避免失职渎职。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工要“服务好、做到位”,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他还特别提醒值班人员要遵守值班值守纪律,明确职责、职守到位;必须坚守工作岗位,搞好值班交接,上不清下不接;遇到重大事情,必须报告带班领导并做好临时处理措施,积极处置。

学院纪委将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要优先处置、严查快办,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对履行“两个责任”不力、导致“四风”问题突出的部门和党员干部、教职工按照有关规定严肃问责。要开展枪弹库安全和值班值守专项检查,坚决惩治失职失责行为。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