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要闻
纪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 正文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5 11:16  点击:[]

3月23日,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政治部张逢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李英文主持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处党支部书记李英文报告了支部2020年开展各项工作和思想教育情况,以及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对支部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指出下阶段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与会党员以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查摆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言不讳,既交流了思想、讨论了问题,又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促进工作的目的。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富有成效,希望支部党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准确把握纪检工作的特征和规律,以学促干不断提高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服务好学院风清气正建设。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