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要闻
纪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 正文
学院对四川司法产教融合基地项目--工作人员进行约谈提醒
2021/03/03 11:07  点击:[]

为预防廉政风险,确保迁建项目廉洁高效推进,3月1日,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四川司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廉政提醒约谈会。学院项目办、采购办、教职工监督代表、纪检监察部门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并接受约谈。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建重点就四个方面进行了廉政提醒:一是讲政治,不辱使命,严防失职渎职;二是守纪律,规范创新,严防违纪违规;三是提作风,乐受监督,打造阳光工程;四是知敬畏,不贪不占,做清正廉洁守护人。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大立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提出要求。他强调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严格依法依规,树立底线意识;认真学习业务,防止失职渎职;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

会上,相关工作人员全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规范行为,把迁建项目建设成一项廉政工程、阳光工程,切实推动学院党委迁建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302094708.jpg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