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要闻
纪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 正文
李建书记参加纪检监察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2022/03/15 16:51  点击:[]



2022315日,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0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英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政治部副主任蒋波同志列席会议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建严格履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3同志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严格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准确把握主题,剖析存在问题,聚焦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方向,相继做了专题发言。同时,他们就个人有关事项做出说明。党支部党员根据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建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他重点就介绍了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借鉴会上,他还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中剖析深入,会后影响深刻,取得很好的思想交流成效。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