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要闻
纪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防 专题教育会
2022/05/06 16:53  点击:[]

学院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防

专题教育会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428,学院组织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专题教育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大立传达了全省维护学校政治安全视频会精神,并通报了近两年来反间谍安全防范失职失责典型问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建主持会议传达了厅党委有关要求,通报了赵泽勇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对全院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田亮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构筑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牢固防线》为题廉政党课。田亮书记从以案示警吸取教训始终恪守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以案促改检视问题驰而不息推进从严管党治警走向纵深”、“以案促防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三个方面,语重心长地教导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工汲取赵泽勇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始终坚守党性原则,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都要以赵泽勇等人违纪违法问题为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自觉检视问题、主动查找不足,切实抓好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防工作,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系统防范廉政风险,大力营造清风浩气,为推动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