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要闻
纪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 正文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新校区附属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廉政谈话会
2023/02/23 11:08  点击:[]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新校区附属项目

招标代理机构廉政谈话会


四川司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是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20229月开工建设。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学院党委就明确提出了要建成一流优质工程和清正廉洁工程,要求把党风廉政教育、管理、监督贯穿落实到项目建设各环节、各要素。为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建设监督管理,最大限度地预防建设项目腐败行为发生,共建清廉项目工程222日,学院召开新校区附属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廉政谈话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建,采购办、纪委办相关工作人员,6家招标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廉政谈话会。

DSC_9518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建对公开选取的6家招标代理机构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了“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依法依规认真履职尽责、工作中管好人管好事、守住法律和纪律底线”等四个方面的廉政要求。

DSC_9450

党委委员、副院长胡蓉对代理机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服务意识;二是严格依法办事;三是加强协调沟通。

会上,被约谈的6家招标代理公司负责人与学院签订了招标代理廉政承诺书,对公开、公平、公正推进项目招标作出了书面承诺。各招标代理公司纷纷表示,将坚持诚信为本,严格按国家法律法规开展工作,确保廉洁自律,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DSC_9432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