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要闻
纪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四川司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配套项目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2023/02/27 16:34  点击:[]

学院召开四川司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配套项目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新校区配套项目的廉洁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拒腐防变的责任意识,224日,学院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校区配套项目建设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建出席

项目负责人廉政谈话图片

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弩主持会议,办公室、纪委办及有配套项目建设任务的部门负责人和承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7091921

李建书记指出,廉政谈话既是廉政教育,也是廉政提醒,更是廉政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清廉项目建设的责任感。要提高对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执行力,主动担当作为,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要求和工程建设领域腐败易发高发的严峻挑战,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细化落实到项目建设的各环节各要素和全过程,努力把项目建成清廉工程。

微信图片_20230227091928

二是要务必严以律己,坚决确保自身清正廉洁。要做到“三讲”常怀“三心”养成“三个习惯”,保持政治本色,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警钟长鸣,切实守住纪法原则和廉洁底线。三是要措施落实,坚决防住项目廉政风险。工作上要落实“两个责任”做到“四个同时”,系统性加强廉政建设;队伍管理上要教育、管理、监督并重,抓住“人”这个关键;流程上要勤于排查廉政风险,以预防为主,把工作置于阳光下,坚决防住廉政风险;行为上要相互监督,做到“七个严禁”,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违法问题发生。


张大立院长指出,在启动新校区工程建设配套项目的关键时刻进行廉政谈话、提前预防,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基建工程配套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对工程项目管理人员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经受住权力和金钱的考验,坚决杜绝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违规行为。他对各部门、各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廉政责任,守住清廉底线;二是学习相关制度规定,规范有序开展工作;三是深入研究专业知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他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加强对配套项目建设的监督管理,确保项目优质、干部廉洁,为学院第三次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弩副院长对落实会议精神指出: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的一种手段,也是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的有效方式。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廉政谈话会精神,严守纪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既抓项目的进度、质量,也要做到廉洁高效。

微信图片_20230227091903

会上总务处、法学系、刑事司法系、司法信息系、警训部、团委等承担项目建设的六个部门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各项目责任人签订了项目建设廉政承诺书。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