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要闻
纪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 正文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开展廉政提醒谈话、预防招标工作腐败
2023/06/08 08:38  点击:[]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预防招标工作腐败


四川司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是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20229月开工建设。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学院党委就明确提出了要建成一流优质工程和清正廉洁工程,要求把党风廉政教育、管理、监督贯穿落实到项目建设各环节、各要素。新校区教学实训条件及四川省国家法律统一职业资格考试标准化示范考场建设(一期)项目附属配套学生宿舍家具及桌椅项目是配套项目中2个资金额度较大的项目,在项目招标之前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是防止出现“工程建起来,干部倒下去”,打造廉洁工程、优质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

52961,学院分别召开廉政提醒谈话会议。党委书记田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建及参与项目招标人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李建作廉政提醒谈话:一要坚定信仰守心,牢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升廉洁免疫力、百毒不侵二要坚决忠诚守纪,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底线,严守纪律一心为公三要依法依规办事,严谨细致、严防招标风险。四要履职尽责,把好关口,公平公正,高质量完成招标工作,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让学院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答卷。

张大院长对招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从严依法依规进行招标工作二是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保密意识不以任何形式泄露招标秘密三是切实提高站位,守好底线不踩红线,履行好职责四是把握好角色定位,严格做到合法合规、高质高效完成。

田亮书记指出,该项目涉及广大教职工、学生的福祉和学的发展,希望参与项目建设招标,要站在学院大局的角度认真履职,保证招标采购工作顺利完成。一要切实提高站位、大胆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此次项目招标工作,充分认识做好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好职责。二要把握好角色定位、注意工作方法。此次招标工作是今年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师生关切的重点,要提高思想认识,根据职责任务,在招标工作中时刻站在学的角度,时刻维护学利益,切实维护好学的形象,做到让学放心,让师生满意。三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保密意识。招工作具有政策性和原则性强、风险性高的特点,因此工作中要遵守党纪国法和学院相关制度,牢固树立合法合规意识,守好廉洁底线不以任何形式泄露招投标秘密,树立良好工作作风。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