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要闻
纪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 正文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完成纪委换届工作
2023/04/17 09:10  点击:[]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完成纪委换届工作


412日,中共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这次大会通过了李建同志代表上届纪委所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促进从严管党治警,为打造政法铁军和清廉校园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413日,学院纪委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纪书记、副书记,李建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李英文同志当选副书记。

纪委书记李建对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和本届纪委提出3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捍卫党章党规党纪,认真贯彻学院党员大会精神,围绕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抓好监督保障。二是敢于担当作为。要敢于问责作为纪检干部,干的就是打铁的活,决不能当热眉善目、一团和气的泥菩萨构建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中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清正廉洁做表率。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学院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坚决防止灯下,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党委书记田亮代表新一届党委向新当选的纪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3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政治标准作为根本检验标尺,做到聚焦职责不错位、厘清边界不越位、守住阵地不失位。二是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协助党委扎实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党委承担主体责任,纪委承担监督责任,促进“两个责任”落实落地,促进教职工廉洁从政、廉洁执教,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和不想腐。三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