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要闻
纪检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要闻 > 正文
学院纪检监察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2023/03/20 08:58  点击:[]

学院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民主评议党员

按照学院党委有关工作要求,3月16日上午,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建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党支部和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制度规定。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同时,党支部对照学院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定整改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李建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先后发言,逐个查找个人在理想信念、政治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党风廉政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本着“红脸出汗”严肃认真的态度,全体党员相互坦诚地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以达到“排毒治病”的目的。

会上,李建书记充分肯定了纪检监察处党支部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支部工作及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将党的建设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在学院纪律作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中充分发挥作用;二是今年学院各项工作压力大、任务重,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政治,勇于担当,主动靠前做好工作;三是工作作风要严谨细致,要善于总结提练,不断提升综合业务能力。最后,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何毅到会指导,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一致认为,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在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养,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本领。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1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招生就业处电话:0838-2501823 蜀ICP备15013166号-2